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坚决反对新增五寨忻州新增班线车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1-23
信件内容 我们是五寨-忻州客车经营户晋h70392、晋hf5066、晋ha6027、晋h65871因五寨忻州区间客源近年严重减少(网约车、旅游包车、黑车泛滥、私家车搭载等原因就不详细说了),仅就我们现在运营的这四辆班车都经常出现一趟只有5、6人这种情况,而且因拼车费泛滥,票价只能收30元,所售票款不够一趟的加油钱,能一直坚持运营,只因我们四个车12户人家的底都压在了这车上,为维持30余口人的生计所迫; 现看到网上正在公示增加一趟五寨-忻州班次车,这样只会让分摊到每辆车上的客源更少,让我们现有养车户无法继续生存,让我们还不起贷款利息,给娃交不起学费,生活陷入贫困。 我们坚决反对再增加线路班次,坚决抗议,恳请政府,恳请领导实际去调查,去了解我们实际经营中存在的困难。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1-2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36条:行政机关对行政许可申请进行审查时,发现行政许可事项直接关系他人重大利益的,应当告知该利害关系人。申请人、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行政机关应当听取申请人、利害关系人的意见。您的意见我们已经收到,我们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在许可过程中,充分考虑申请人、利害关系人的意见。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