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兴保铁路复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方案对接事宜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11-02
信件内容 山西省公路局吕梁分局: 改建铁路兴保铁路复线工程为兴保铁路复线及储运装系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自瓦日线瓦塘站引出,向西北经瓦塘镇、张家洼、高家塔、冯家塔至既有线k11+600~k12+100处换侧,后跨越吴家沟,至冯家川装车站及装车环线等配套工程。正线长度16826km,装车线2728km,线路总长度19554km。 经现场初测勘察,忻州市境内本线与沿线省道共交叉跨越1处,采用铁路上跨公路的立交方式。本线与省道立交情况详见附件。 针对上述立交方案,望预约对接时间,提出宝贵意见,确定初步立交方案,签订立交协议,盼复。 附件:与国省道立交表。 道路立交表 序号 道路名称 立交中心 路面宽度m 路面材料 交叉角度 要求净宽(m) 要求净空 备注 1 s218 zck1+081 21 沥青 60° 21 550 桥下通过 联系人:许寅 联系电话:18612886511 电子邮箱:friday20060092163com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11-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所提的问题不属于我们的管辖范围,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