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去忻州五台山朝佛,高铁站出租车强行拼车,不从后被赶下车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10-01
信件内容 2020年9月28日晚,时间大约为晚上8点50分。本人乘坐高铁与忻州西站下车,在车站广场上,有大量出租车司机,出来揽客,邀请乘客坐自己的车。 原本我已经打开了网约车,滴滴出行显示74元,我给出租车司机看过后,他说可以走。车牌号晋h d00871。 刚刚坐上车,车牌号晋h d00871的司机看到旁边有行人,便打开车窗邀请人上车同行,被我拒绝后,车牌号晋h d00871的司机便直接打开后备箱,把我的行李扔出来,不让我乘坐他的车了。 来这样的一个城市,对一个城市的第一印象就是唯利是图,自私自利的民风,对此,非常难过,于是拨打12328热线电话。 第二天有一个满嘴方言的人,不讲普通话,跟我联系,自称是领导,找我了解情况,之后音讯全无,自此,此番投诉石沉大海。 我不信这种情况没人管,忻州交通运输局局长不管,我就告到山西省里去!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10-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反映情况已收悉,您于928日拨打12328投诉举报电话投诉晋HD00871拼客、拒载行为,经我局执法人员调查核实,晋HD00871驾驶员不按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拼客的违法行为属实,我局依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第四十七条第一款规定,已对该司机作出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