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繁五高速(山西东纵高速)有没有升级国家高速公路网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4-04
信件内容 网上2018年的文件《关于将山西省“东纵”高速公路列入国家高速公路网的请示》(晋交办发〔2018〕455号),不知道后续中央部门有没有批复?繁五高速进度缓慢,还望忻州市拿出魄力,努力推进!期待好消息。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4-0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2018年12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向交通运输部发文,上报了《关于将山西省“东纵”高速公路列入国家高速公路网的请示》,我局持续关注国家高速公路网调整的动态,目前繁五高速公路未列入国高网建设。该项目于2018年9月、2019年4 月在忻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两次投资人公开招投标,两次招标均未成功。之后,我局与有投资意向投资人主动积极联系沟通,收集汇总有利于推进该项目实施的建议。下一步,我局将加大项目推介力度,与有投资意向投资人主动积极联系沟通,同时积极争取部省资金补助,建议政府捆绑当地优质的旅游资源及其它资源,待时机成熟后进行第三次繁五高速投资人招标。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