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甘肃交通防疫期间强化“互联网+政务服务”

  时间:2020-02-19        大    中    小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多措施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行“不见面”审批、“自助式”办理通行证、项目审批网上简化办、“非接触式”网上办公。

  目前,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已实现网上办理,相关单位和群众通过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或手机App提交申请或在线办理。工作时段,窗口工作人员全程在线值守,办理结果通过网络、邮寄途径送达申请人。

  防疫应急物资和人员运输车辆可“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便捷通行。承运单位或驾驶人员可通过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下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式样,自行打印填写,随车携带,享受免费通行政策。

  甘肃按照“特事特办”原则,最大程度压减投资项目审批环节,审批过程中,除委托评估机构和有关专家进行咨询审查外,取消现场调研和评审会议等环节,根据咨询单位提交的咨询报告,办理项目工可或设计批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