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定襄县交通运输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0-06-02        大    中    小      来源:定襄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5月26日,定襄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全县交通战线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凝心促发展,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在全县交通战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当前的交通建设工作应该怎么做?如何进一步发展定襄的交通事业,提振大家的信心?新时代的交通建设工作怎么做?这些都是我们要深入研究的课题。”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完成我县全年的交通发展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书写定襄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交通创建的新篇章。 

  会上,定襄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