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岢岚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开展2020年路政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6-02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

  今年5月是第六个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 岢岚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在高家会超限检测站开展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路政宣传月活动在宣传方式上除了以传统线下宣传,即发放宣传单形式外更加大注重新型宣传模式的使用,充分利用抖音、快手等社交软件,大力开展“线上宣传”活动,鼓励开展“网络直播”,积极开展“视频走访”,加强与新闻媒体联系,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的时效性、新颖性、普及性。依托微信群、朋友圈、APP等新平台,全方位的宣传路政政策法规,全面促进公路执法领域相关法律法规有效普及和实施。 

  

  

  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97人次,出动制式车辆30次,摆放展板30块,悬挂横幅20条,张贴海报6张,发放宣传单2310余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拓展宣传形式和载体,建立长效宣传机制,使路政法规进一步深入人心,全面促进公路执法领域相关法律法规有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