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定襄县交通运输局五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0-05-06        大    中    小      来源:定襄县交通运输局

  为全力做好我县五一期间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县2020年4月28日,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郭斌虎带队,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毛国栋、县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公路服务站、客运服务中心等6人组成的检查组,对长途汽车客运车、城乡公交、出租车、利民公共汽车公司、新源驾校、定安检测公司、大昌汽修、县道等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6条,要求7日内整改完毕。 

  最后,副局长郭斌虎要求各单位在五一期间,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加强节日期间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做好应急处理措施,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妥善处理,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节日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