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三零”创建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20-04-26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421日上午,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三零”创建工作部署大会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安全、政法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以“三零”创建为切入点扎实引深“平安忻府”建设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三零”单位创建,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精神,落实我省“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推进“平安忻府”、“平安交通”建设深入发展的要求。做好“三零”创建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开展“三零”单位创建是一项基础性、系统性、长期性工程。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 夯实社会稳定基础,提升基层管理效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一要着力创建“三零”平安公路:二要创建“三零”平安驾校;三要创建“三零”平安物流中心;四要创建“三零”平安客运站。通过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强化信访问题处理,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强化流动人口和特殊人群 服务管理,强化源头预防工作等措施,切实做好全区交通运 输系统“三零”创建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