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0-04-20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王晶

   

  413日上午,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民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30余人参加会议同时,邀请纪委监察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杜耀荣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李建根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成效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2020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察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杜耀荣对2020年区交通运输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抓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和领导;二要持续推进“两个责任”落实;三要持续开展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四要强化重点事项监督检查,全面推进系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五要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做好反腐倡廉工作。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服务全区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为交通运输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为首善忻府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