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0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王 晶

  413日上午,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民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30余人参加会议同时,邀请纪委监察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杜耀荣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德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安排部署2020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局的大力支持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再创新佳绩、公路养护管理稳中再提升道路运输服务不断再优化,公路超限超载治理成效再突显,全系统安全生产监管再发力,交通运输依法行政能力不断再增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中心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交通运输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2020年要持续突出“三个坚持”、完成“三大工程”、提升“五个能力”,打造一流队伍、锤炼一流作风、建设一流工程、创造一流业绩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决战完胜交通强区任务的重大意义。二要勇于担当尽责,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地完胜。三要坚持底线思维,打造一流廉洁精品工程。四要加强党的领导,务必交出一流交通答卷。为确保全区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进忻府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交通运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