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党员自愿捐款 彰显初心使命

  时间:2020-03-23        大    中    小      来源:定襄县交通运输局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市县会议精神。我局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动员广大党员自愿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抗击疫情工作奉献力量。 

  广泛宣传彰显组织落实。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认真部署、迅速行动,在全范围内积极宣传捐款的目的和意义,广泛动员党员同志踊跃参加。 

  领导带头彰显责任担当。疾病无情人有情,大灾大难看担当。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义带头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释放以上带下的正能量,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标杆。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积极参与到自愿捐款中来,表达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