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保德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2月份安生产工作例会 暨疫情防控调度会

  时间:2020-02-1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张树林

  2月12日上午,局召开2020年2月份安生产工作例会暨疫情防控调度会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股室、客运企业、汽车站、各防疫卡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县领导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批示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县运管所、客运办、海事处、公路站、客运企业、局安全股负责人汇报了上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各防疫卡口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副局长孙建斌强调:一是落实县委要求,全县20个交通卫生防疫检测卡点防护设备要跟上,疫情防控反馈的信息要及时整改并回复。二是统一疫情防控物资发放,做好后勤保障,专人负责,各类物资优先保障一线,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出租车正常运行,班线、农班一律暂停;相关企业要在站场清洁、车辆消毒、人员安全防护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上级一声令下即可立即恢复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