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防控疫情—定襄县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

  时间:2020-02-12        大    中    小      来源:定襄县交通运输局

  当疫情来临之时,有这样一位最美的“逆行者”,在疫情面前毫不退缩,敢于直面挑战,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抗击疫情最美丽的篇章。 

  张秀生定襄县公路服务中心职工,从全县疫情管控升级至今,他已经连续7天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1961年出生的他,身患心梗,去年植入心脏支架3个。妻子常年患有肾病综合征。作为一名普通员工,他时刻标准严要求自己,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1月31日这天,在亲人的牵挂中,张秀生义无反顾地踏上了疫情防控的征程 

  

  连日来,他克服天气寒冷条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装备上岗,对宏忻线(寇村与忻府区交界处)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积极引导入境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对卡点进行酒精消毒、严格加强车辆检疫管控,杜绝输入型疫情发生,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在疫情面前毫不退缩,敢于直面挑战,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抗击疫情最美丽的篇章。 

  

  危难面前显身手,越是艰险越向前。这就是交通管理人的真实写照,他做了一名交通管理人应该做的,那就是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退缩、不畏惧,面对疫情,豁得出、顶的上、扛得住,以大无畏的精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