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市局春运第七督查组对保德县交通运输局进行督查

  时间:2020-01-2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张树林

   1月19日,市局春运第七督查组组长韩新生带队在我县开展督查。局党组成员张建,运管所、安全股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先后到达了汽车站、奥基公交公司、运管所等,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对管理、三品检查、车辆安检、安全设施配备、监控平台运行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各部门的春运工作安排情况 

  期间,督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车站、公路、水路各项设施设备符合安全要求。严格禁止技术状况不达标的车、船等运输工具投入运营,严格禁止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客运车辆参加春运,确保2020年春运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