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春运“永不消失的电波”

  时间:2020-01-2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交通运政稽查支队

 

  “丁零零……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丁零零……电话铃声此起彼伏。忻保高速堵车吗?河曲高速开了没有?行李遗忘在大巴车上怎么办? 

  …… 

  2020年春运工作全面启动后,忻州市12328受理中心话务量比平时多出了20%。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旅客,市交通运政稽查支队春运前对“12328”交通运输服务热线人员进行一次全方位的业务培训,巩固学习了服务用语规范及业务知识,并针对去年的特类案件及全年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与探讨,要求大家对群众反映较强烈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要及时回应,做好解释沟通,及时了解和掌握行业动态信息,确保春运期间全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的服务质量, 

  忻州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自成立以来,全天候为公众提供交通运输方面的信息咨询、投诉举报、意见建议等接听服务,以“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诉必查、有查必果”的工作态度,实行24小时人工服务,仅2019年累计接听电话101261次,从成立已来已达到314798次,9名热线工作人员实行三班倒,全天候为广大旅客提供畅通的交通运输咨询、投诉、建议渠道,较好地发挥了倾听民声、畅通民意、汇集民智的作用,成为人民满意、社会认可、群众欢迎的交通运输服务“一号通”。 

  忻州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出行过程中,选择合法营运车辆,并索要票据保存好。如果需要投诉举报、信息咨询和意见建议,都可拨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