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重温“三篇光辉文献”

  时间:2020-01-19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17日上午,忻府区交通运输局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重温“三篇光辉文献”集体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李建根全文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会议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必须做表率、打头阵的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做好山西工作的重要法宝。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提出的“五项重大任务”,贯穿于山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过程、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全过程、基本实现现代化全过程明确了山西工作的战略重点,指明了山西的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和“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必须认认真真地学,不折不扣地落实坚持不懈地践行,带着问题、感情、责任反复学、系统学、重点学,逐段逐句学习悉心体悟,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和“三篇光辉文献”,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当下和今后工作的动力与导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忻府交通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