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定襄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省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

  时间:2020-01-14        大    中    小      来源:定襄县交通运输局

  2020113日上午9时,定襄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观看了山西省、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议以支部形式召开,3个支部分别观看了省、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警示,参加人数共计30人。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室根据县纪委监委及派驻组工作安排和要求,确保及时传达到每位党员,提高知晓率,更有效发挥好警示预防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八项规定精神。 

  此次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贴近实际,对全体党员的触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和个人生活中,一定会严守法律底线、廉洁底线,以更务实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