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保德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1月份安生产工作例会 暨道路水路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1-0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交通运输局

  1月3日上午,局召开2020年1月份安生产工作例会  暨道路水路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股室、客运企业、汽车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加强春运运输,要提前研判,展开春运客流量的流向调查、掌握客流动向、旅客出行需求以及道路安全方面的工作,要强化运力保障,极速调配运营,防止汽车客运站出现旅客聚集、滞留情况;同时要严格审批手续,加强农村道路的运力投入,增开农村客运班次,确保城乡群众节日的出行需求。 

  局长王雁兵强调,春运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作,也是当前交通运输系统的头等大事。各有关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全力做好春运各项工作,保障春运期间交通运输畅通和旅客出行安全,不断提升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