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保德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张树林

  12月11日上午,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我局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心准备。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制定会议议程,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联络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并参与指导点评。按照会议安排,首先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两代表一委员”、局机关党员参加座谈;其次,组织了主题教育测评会,局领导向大会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组织班子成员和局全体党员对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最后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兵代表班子成员做了深刻的检视剖析,谈到了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学习、调研、走访、谈心谈话等方式所取得的成果,深刻剖析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

  下一步,我局将抓好会后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快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扎实做好全局主题教育的总结梳理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