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网传繁五高速由天江路桥担纲融资建设打预付款是真的吗?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1-13
信件内容 您好!网上盛传,文章如下,请问是真的吗?如果不是,就请贵局发个辟谣声明好吗?以免更多的人和企业上当受骗。 “山西繁峙至五台高速公路工程,总工程量270亿,按山西省政府2016年定额执行, ,没有前期费用不交押金,不用垫资,甲方不上浮,不下浮,税务有施工方交,如需要交两金时交给政府,要求施工方注册资金5亿以上,建筑企资质证书①、公路工程壹级,②、桥梁工程壹级,③、隧道工程壹级,有合同业绩,授信额度必须在有效期之内使用,或者最新开出本月份授信额度最好,授信额度在20亿以上,20亿以下暂不授理,开的授信额度越大给的工程量越大,先把企业资质、资料和授信额度一并发来,通过后给发邀请函或者发通知函,即可来人签订合同,来时带上一个月流水,签订完合同之后,有山西天江路桥公司派人去你公司开户行进行核行,核行完成之后人员返回公司即可`拨预付款25%~30%,2020年3月份开工,开工前可以搭临建,施工设备和人员进场施工月结80%,完工结97%,剩余3%的质保金一年期满结清。 领导好处费4个点,中介费2个点,其中河南1个点,河北15 个点,共计65个点税后,接到邀请函之后,在签订合同之前需要给中介方签订居间协议。 关系到位,真实可靠,望有实力的公司能协手合作,愉快工作。 (* 联系我时说明是在建程网上看到的!) (* 温馨提示)”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1-1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你好,繁五高速公路项目以BOT模式实施,截至目前,我局进行的两次投资人招标工作均未成功,该项目没有中标投资人,我局也没有与任何公司、集团、企业签订过繁五高速公路项目的有关投资建设或委托建设等协议。
我局正在积极推进繁五高速公路项目的前期工作,与有意向的投资人推介该项目,并与有实力的集团企业多次进行对接洽谈,市政府也积极谋划项目资金解决渠道,待条件成熟后开始投资人第三次公开招标工作。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