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关于三交镇牛尾村去往阳曲县安家庄村断头路、去往团峪沟村道路损坏的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2-16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我是牛尾村村民,我们村去往阳曲县安家庄村的路一直没有修通,中间也就不到十来里地,但道路坎坷不平,一般家庭轿车行驶极为困难;还有去往团峪沟村的路也是有一些路段损坏严重,两地群众来往很不方便,忘局长给予关注解决。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12-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实地调研、认真研究后,答复如下:
三交镇牛尾村去往阳曲县的道路,同时也是去往团峪沟村的道路,是一条乡公路,起点位于忻黑线牛尾村,终点位于忻府区阳曲界,全长9.278公里,四级公路。2009-2010年,我们根据省交通厅、市交通局安排和区政府的要求,修建了忻府区牛尾至阳曲县权庄公路,路面结构为砂砾水泥稳定基层+沥青混凝土面层。由于当时投资少,只修建了路面,没有配套桥涵设施。
经与三交镇人民政府沟通联系,该路已经区政府同意投资,并责成三交镇人民政府为实施主体,现已进入招投标阶段,预计2020年3-4月份开始施工。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